400-086-7858

400电话:400-086-7858

电话:+86-760-22237630

传真:+86-760-22638464

地址: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小沥工业区

您也可以通过点击一下按钮,进行销售及其它咨询。
联系我们



正弦波逆变器的使用

  1)电源选择

  必须由蓄电池或者汽车点烟器提供电源。根据产品的不同可选择12V、24V、48V。

  UPS电源(UninterruptedPowerSupply不间断电源)是为重要负载提供不受电网干扰、稳压、稳频的电力供应的电源设备,在市电掉电后,UPS可给负载继续提供一段时间供电,保证负载正常运转使用,此系列UPS采用带输出隔离变压器的高频双变换结构和先进的全数字控制技术,输出稳定、洁净、不间断具备完备的网络管理功能,一般UPS电源有1000w-20000w规格。

  2)连接逆变器到电源

  关掉逆变器和所有装置的开关于“OFF”状态

  A:电池供电:把电池的负极连接到逆变器的黑色接端子(-),电池的正极连接到逆变器的红色接线端子(+)。

  B:汽车点烟器供电:点烟器的专用连线按照红线对逆变器红端子,黑线对逆变器黑端子连接好后,把点烟器的插头插到汽车点烟器即可。

  3)连接逆变器到用电器

  确保负载电源是逆变器的标称电源,并且启动电流不能超过逆变器的峰值容量。连接完逆变器和用电电器后,打开逆变器和用电器。

o4YBAFsND5yAFiYeAAC1WQOgij4387

正弦波逆变器产品性能

  1)纯正弦波输出,适用于电视机、电冰箱、电磁炉、电风扇。

  2)微波炉、空调等家用设备使用# 微电脑(CPU)控制技术,性能优越。

  3)超宽输入电压范围、高精度输出、全自动稳压。

  4)内置过载、短路、过压、欠压、过温等保护功能,可靠性高。

  5)简洁明了的 LED显示,可升级到全面的数字化 LCD 显示,方便观察机器状态。

  6)供电时间可根据不同要求任意配置。

  7)采用阀控式免维护铅酸电池,智能型电池管理,过充,过放电保护,延长电池使用寿命。